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下午,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学校纪检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文生同志主讲,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干部、纪检监察室同志参训。

全体参训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十三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学习。

潘文生强调,作为纪检干部,首先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其次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大对中央、省、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监督保障,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大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查处力度。作为高校纪检干部,尤其要围绕侵害师生利益的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最后要强化日常监督,以严的主基调、严的决心和态度一以贯之,做到有监督、会监督、敢监督、善监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