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二级学院、各部门(部、馆、中心):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让党员干部切实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要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吸取教训,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强化责任担当,严防事故发生

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采取值班、排查等有力措施,盯住校园安全(火、网络、电灯)、食堂供应等关键环节,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三、严明纪律规矩,清正廉洁过节

中秋、国庆期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铺张浪费也是腐败”的理念,坚决反对和制止浪费行为;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非组织活动。

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问题严重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938-2790259  0938-2518055

邮箱:ggzyjw@163.com

               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