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学校在图书馆5楼智敏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坚葆林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主持。

纪委书记贾昌麟作了题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的专题报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坚葆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能力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三是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是要做好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后半篇文章”。

坚葆林强调,今年是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牢纪律建设,奋发有为、实干担当,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