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

2021年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清明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歪风陋习,积极倡导文明祭扫,勤俭过节。

二、严明纪律规矩,清正廉洁过节

清明节期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在疫情防控中搞变通、打折扣、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非组织活动;严禁在祭扫中违反森林防火的相关规定,损坏国有、集体及他人财物;严禁组织和参加各类封建迷信活动。

三、畅通举报渠道,加大问责力度

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问题严重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

13993860080,15193890740

邮箱:ggzyjw@163.com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1年4月1日